已经是个废人了

各种词穷

冰雹

就是想写有病的带土和卡卡西!!

let's play!




以前。


“雨下完了之后,该会是什么?”波风水门用手接过从屋檐滴下的雨水,柔顺的金发贴在脸颊两旁,天蓝色的眸子盈满温柔,笑着问带土和卡卡西。

“彩虹!”十三岁的宇智波带土回答,漆黑的眼瞳锃亮如星。

“冰雹。”十二岁的旗木卡卡西回答,漆黑的眼眸深沉如夜。


现在。


三十岁的旗木卡卡西的银发沾染上破碎的红,漆黑与鲜红的眼瞳中盈满光亮。他笑着问带土:“雨下完之后,该会是什么?”

“是冰雹。”三十一岁的宇智波带土冷冷的回答,戴着橙色漩涡面具的带土只露出红的深沉的左眼,因为有面具挡着所以不知脸上是什么表情。

“真可惜,我还以为是彩虹。”三十岁的旗木卡卡西叹了一口气,两只眼笑成弯月。


冰雹,冰雹。雨下完是之后冰雹。


那时十三岁的宇智波带土是这么回答另一人的:“卡卡西你真是个悲观的人!”

“我只是说事实而已。”十二岁的旗木卡卡西眯着死鱼眼语气懒散的回答。


可是,这一切,已经被落在了过去的过去。

克罗索不断的纺织着生命之线,拉克西斯决定着生命之线的长短,阿特罗波斯负责切断生命之线,即使是天父宙斯也不能违抗她们的安排。

阿特罗波斯命运的剪刀,咔嚓一声,把他们的命运决定了。


“老师?卡卡西老师?”漩涡鸣人叫了我一声。 “怎么了吗?鸣人。”

我是旗木卡卡西,卡卡西的意思是稻草人,我是守望稻田的稻草人。

至于与宇智波带土的回忆,我不会丢弃它,哪怕否定它的是现在是现在的宇智波带土。

旱季之后是雨季,雨下完是冰雹,冰雹会融化,滋润大地。然后等待下一个旱季,如此轮回。

那天,旗木卡卡西几乎灌满血的眼里模模糊糊的看见宇智波带土的口型:直到你尸暴荒野的那一日,银色的头发糜烂,腐肉被群鸦分食,尸骨烧成灰倾倒在硫酸里腐蚀殆尽,直到那时我才会原谅。

呵。

旗木卡卡西苦笑一声,你是真的恨我啊,带土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